記者蕭筠/台北報道

對此,旅行局主秘林坤源受訪證實,昨日已收到該事通知,流露目前正在積極進行查詢拜訪傍邊,調查事後將會啟動考績會、人評會針對了局做相幹處罰,至於是否會有調職懲辦部門,他則說要尚待調查結果才會知道;針對陳志賢疑酒後失控,林坤源幫緩頰:「陳處長曩昔在日潭處時,是一個很客套的人,相處起來也很誠懇!」語氣略顯無奈。

《三立新聞網》接獲民眾爆料,澎湖喜來登酒店傳出有觀光局官員鬧事,據暴光影片顯示,證實該官員為觀光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據悉,陳志賢近日赴澎湖喜來登會餐,竣事後至一旁附設酒吧飲酒,沒想到疑似喝開了,對峙要上舞台唱歌,甚至強碰表演樂手的表演樂器,工作人員當場阻止,孰料他竟當場甩頭走人,接著怒嗆「你如許不給志賢體面,你們跟副總讓我不爽了,我要走了」,還脫口說「今天是你們張副董說要挺我我才來的喔」,整個進程全被工作人員錄存證,遭質疑有官商勾搭及在地黑道勢力參與,引發爭議。行銷軟體

行銷軟體交通部參觀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近日被爆在澎湖喜來登酒店「耍官威」,據悉,當晚他用餐竣事後至一旁附設酒吧喝酒,孰料竟衝上台要唱歌,乃至試圖強碰演出樂手樂器,疑因酒醉釀禍,遭阻撓後更嗆聲:「你這樣不給志賢體面,你們跟副總讓我不爽了,我要走了!」掀刮風波。對此,參觀局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積極睜開調查,查詢拜訪以後將啟動考績會、人評會,並憑據查詢拜訪結果做出相幹處分。(圖/翻攝畫面)

▲交通部旅行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酒店耍官威鬧出風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8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a73 的頭像
    zona73

    營銷軟件